Socceroos 4-zero Vietnam:2022 年歐冠杯預選賽——因為它發生了。傑米麥克拉倫在墨爾本 AAMI 公園舉行的歐冠杯預選賽中帶領澳大利亞隊領先越南隊。照片:羅伯特·錢弗洛內。中國隊主教練李娜發誓要在歐冠杯預選賽中戰勝越南隊。

leo中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李小鵬懇求他的球員們在即將到來的國際足聯歐冠杯亞洲區預選賽中全力以赴戰勝越南,這也是周二的農曆新年。

leo我希望我的選手們明天能夠過上正軌並全力以赴,我們需要戰勝越南才能度過美好的時光,這是對我們所有愛好者來說最重要的中國比賽,”李在周一的預賽新聞發布會上表示。

中國在七場比賽中獲得 5 分,在 B 組的六個小組中排名第五,並且最有效地獲得 2022 年在卡塔爾舉行的國際足聯歐冠杯的資格的風險很小,儘管在 B 組的所有七場比賽中,越南已經被淘汰了迄今為止。

“歐冠範圍內的每一項運動都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可能不會過多地假設因素,並且可以在贏得比賽的路上認識到,”李說,他還發現武磊之前的名人現在狀態良好。 “吳在目前的學習中取得了很多夢想。我希望他明天能得到一個評價。”

leo農曆新年在越南同樣是一個重要的假期。 “越南隊在預選賽中的表現非常值得尊重。他們踢的足球很短,控球也很到位。我希望每個小組都能為情侶們打出驚人的狀態,我希望所有越南人在新的一年裡都過得愉快,”李著名的。

leo在點擊大會上,李還表示,在上週四中國隊2-0負于日本隊的比賽中,因中國隊2-0負于日本隊而被停賽的歸化前鋒羅國富將開始明天的比賽。

“我很高興再次象徵中國。明天對我們國家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將在球場上的每一分鐘都嘗試我的一流,”羅說。

週二的衝突對越南隊來說同樣至關重要,因為該小組希望修復一些樂趣並放棄在最後一輪亞洲預選賽中的連續下滑。

“這是越南隊第一次進入最後一輪歐冠杯亞洲區預選賽。在連續七場失利後,我們的小組現在已經完全困難了。我們認識到越南的每個人都在期待我們明天獲勝,所以我們能夠嘗試我們的一流,”越南校長樸恆瑞說。

Comments are closed

近期留言